清华落榜生

过期爱人在平行时空是否也伤神

目录

 将所有发布的文章做了个整合,全部都是甜文,可放心食用。


群像:

《 众人之罪》

“每个人都背负着极尽血腥的罪恶,像是用鲜血染红的曼陀罗华。”



《月明星稀》

“太阳会照常升起,那些漫漫长夜中的颓靡都将与岁月一起揉进骨血,此生此世再不会有人以任何方式将他们分离。”

(月明星稀剧情详解及答疑帖)



《陨星》

“人类躲不开命运的轨迹,可他们依旧愿意为了自由而献身。”



《假如你社搭档是毒唯》

“我曾经放在心底犹豫了那么久都不敢触碰的人。我的温柔给你,余生也都交给你。”



《破晓》

“他们在充满铁锈味道的黑暗中,用一生去奢求一个太阳。”



《愤礁》

“四面八方涌来的愤怒凝聚在一起,像阴暗海面下隐藏着的一块坚固礁石。”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最后一天》

“他将在无尽的掌声中,同缓缓拉上的大红幕布,一起落幕这场人生。”




九辫:


【九辫】一缕牡丹香    赶尸人郎x小僵尸辫

“我们之间隔着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名为阴阳”



【九辫】生煎包不隔夜    少年到成人的故事

“暮色被驱逐出天际,一弯上弦月却依旧悬挂,活像是月亮逃出一场浩劫。”



【九辫】夏风滚烫    旧情人兜兜转转 破镜重圆

夏风滚烫,星河万里也比不上仅此一颗的月亮。



【九辫】一度虚妄    互换人生 属于小羊的绝对宠爱

“无论几度虚妄,他终将爱上他的太阳。”



【九辫】爱情博弈    满嘴开车富二代郎x爱情理论导师辫

“他们有幸以一生做局,与相爱之人纠缠到白头。”



【九辫】浪渡情舟

-“夏天是由什么组成的呢?”

-“冰啤酒,海边,微风以及一场恰到好处的艳遇。



【九辫】挽月

他翻山越岭去拯救一弯月亮




玲珑:


【玲珑】绝配    龄龙无差 现实向(包含一点7090)

“他是你的原配,我是你的绝配。”



【玲珑】周全    现实向

“大片的烟雾缭绕出一个五光十色的梦境,倒映出对面那个白净男孩眼底的一片星河。”



【龙龄龙】江海共余生    现实向

“ 无论时光荏苒,岁月倒流,山河不在,日月变迁,他们永远相爱,永远是少年。”



【龙龄龙】无价之宝    黑道AU

“总之是天涯海角我陪你看,刀山火海我陪你下,刀头剑首我陪你闯。我以我的生命去爱你,至死不休。”



【玲珑】黑色    砸挂预警





堂良:


【堂良】先生   伪现实向

“先生二字,终究是偷来的岁月。”



【良堂】治医闹,我们是专业的    实习医生良x前台微商堂 

“他边想边从嘴里拿出一根鸡骨头,心想:这年头果然基因突变的鸡太多了,鸡爪居然有五根趾骨。”



【堂良】小镇星星

少年的星星很亮,且永远如此明亮。



【良堂良】黑客先生的阿婆主邻居    老艺术家黑客良x恐怖游戏阿婆主堂

孟鹤堂打从周九良搬进来的第一天就对这个小孩起了"歹心”。



【堂良】第1001次     包含周九良水仙

“我有一个废物弟弟,叫周九良。他暗恋孟鹤堂那个老狐狸,但我没告诉他孟鹤堂也喜欢他。”




其他CP:


酣春    太傅何九华x太子郭麒麟

窗外春意正浓,柳树在夜里又抽新枝。

窗内烛影摇红,颠鸾倒凤间才知酣春。



【金东】我的水蜜桃味男朋友    老狐狸师爷金x尊老爱幼社会东

“ 李鹤东的手下一直认为他们东哥除了襟怀磊落,敬老慈幼,乐于助人,挨抽水蜜桃味的爆竹之外,身上具备了所有黑社会的优良品质——比如不怕事。”

“李鹤东也是这么以为的——直到谢金把他按在墙角表白。”



【南甜】月亮住心里    现实向

“你知道吗,月亮嫉妒心也蛮强的。它在跟路灯较劲,比赛谁更亮。当然是它啊,可它输在了远在天边。”



【何尚】东北总裁和他的翻译器秘书



【香贤】先生,续杯吗?





连载:


【九辫】盛意(连载中)娱乐圈AU

盛意以山河,山河不及你。



【龙龄龙】请我的爱豆和经纪人原地结婚(已完结)(链接为第一章,可去合集查看并食用)

”王九龙:我不害怕东山再起,因为我有张九龄。“

”张九龄:没有人比我更爱他。“



【玲珑】耽溺(已完结)杀手AU

王九龙偏过头去看张九龄被岁月吻过的脸庞,染上了几分血腥气,舔一口尽是咸腥的味道。



【良堂】霸道保洁爱上我(已完结)(沙雕文学)

孟鹤堂身为电影院的经理,始终觉得电影院的保洁大妈才是处于鄙视链顶端的存在。

无论你是谁,有多少钱,看的什么电影。电影结束,她都会站在影院门口,云淡风轻的朝你说上一句。

“来,垃圾。”





随时更新



评论(70)
热度(3421)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华落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