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落榜生

过期爱人在平行时空是否也伤神

【何尚】东北总裁和他的翻译器秘书

短小甜饼

第一次对何尚动手ooc致歉

灵感来源于20190314场次



      01


  “嘎哈啊?你这方案不是跟我俩扯犊子呢吗?”


  何九华抱着一叠文件推门进来,正巧碰上暴走的尚九熙,和懵逼的企划部部长,刘海微微盖住的眼角弯出一个似笑非笑的意味来,语气有些无奈。


  “尚总的意思是,您手下员工做出来的方案,尚总并不满意。”


  被训斥的企划部部长似乎是没转过弯来,愣怔着问道:“犊子是什么……”


  何九华本着优秀的职业素养,唇角因为憋笑而颤抖。


  “尚总的意思或许是,牛宝宝。”


  


  


  02


  公司里有几位元老级的人物,仗着留在公司的时间久,总是倚老卖老。于是在每周都例行会议上总会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冒出来。


  尚九熙忍无可忍一拍桌子,不悦的抿着唇。


  “都别跟我搁着呜呜轩轩耀武扬威的,跟sei俩赛脸呢?”


  何九华带着一抹微笑适时的为大家翻译解释。


  “尚总的意思是说,希望你们不要吵嚷如泼妇,别蹬鼻子上脸,给脸不要脸。”


  被嘲讽的那几位坐不住了,当下啐了一口,指着尚九熙的鼻子骂。


  “尚总好本事,过河拆桥可做的太绝了!”


  尚九熙站起身来,云淡风轻的指着会议室的门口。


  “都憋搁这杵着了,再不走我可摇人削你们了嗷。”


  


  


  03


  公司上上下下都知道尚总有一位青梅竹马的前未婚妻。


  因为这位前未婚妻似乎是因为刻意刁难员工被尚总看见而一怒之下拒绝了商业联姻。


  被刻意刁难的员工何九华看着再次来尚总认错的前未婚妻露出一个职业化的笑容 


  “尚总说他不在,麻烦您改日再来吧。”


  前未婚妻一把推开何九华冲进去正碰见悠闲地看二人转的尚九熙。


  “你为什么不肯见我!”


  尚九熙皱着眉头看眼前的女人,邪魅一笑。


  “老妹儿,你就是想给我整急眼呗,你挺ne啊。”


  何九华跟在前未婚妻的后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们尚总的意思,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04


  前未婚妻哭哭啼啼的无功而返,看样子已经死了对尚九熙的这条心。


  何九华刚刚回到自己岗位,就看尚九熙拨了内线,打到自己这里,叫自己进去一趟。


  尚九熙知道何九华进了办公室,却背对着何九华,装作漫不经心的看着窗外,夕阳吻上他,为他笼罩上一层光晕。


  “我最近有想法给你升个职,不知道你乐意不。”


  何九华从善如流的应了声,“听尚总安排。”


  尚九熙转过身来,脸颊被落日余晖留下淡淡的红。


  “我随便说几句话,你照常翻译给我听就行,算是测验。”


  何九华点点头。


  “嘎哈。”


  “干什么。”


  “憋勒勒。”


  “闭嘴。”


  “损色。”


  “缺德。”


  “我稀罕你。”


  “我喜欢你。”


  尚九熙突然笑的弯起眼睛,换成了普通话,回答何九华。


  “我也是。”


  


  


  


  

评论(400)
热度(17721)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华落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