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落榜生

过期爱人在平行时空是否也伤神

王九龙受难记(01-10)

混个更新   轻松短打

龄龙龄无差



00

大家好,我叫王九龙,德云社的一名青年相声演员。

而我面前这个疑似中非混血的男性,是我的师兄兼搭档——张九龄。

 

 

 

01

“饼哥,我感觉我最近可能因个人原因影响到了中非友好关系。”

我的前队长烧云饼,人称SB先生仿佛早有预料一般,笑眯眯地开口问我。

“咋地?你和中非混血干仗了?”

我摇了摇头,“是中非混血单方面干我。”

虽然我是让着张九龄这个中非混血,不然我怕闹到大使馆。

 

 

 

02

饼哥的神色显然十分惊讶,我以为他是惊讶于我和张九龄这么大的人还成天干仗。

但饼哥瞪着眼睛,用他的破锣嗓子恨不得把他的真实想法昭告天下。

“我操!合着你们皇亲国戚全是被干的命啊!”

 

 

 

03

他这一嗓子喊的我满脸通红,原本是想解释的话,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嘴边就变成了——

“我操!你怎么知道我们家……”

我话没说完,就看见了饼哥更加惊讶,屁股都要被椅子弹射起来的感觉。

我慌忙改口。

“我可不是!”

 

 

 

04

我身为一个有点小名气的相声演员,我第一次觉得语言是多么的苍白,而谣言是多么的有力。

不到一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磕的“鱼进锅”、“九辫”、“祥林”都是真的。

任凭我如何反驳,如何解释我那句未说完的话其实是个问句,而不是一个反问句,都没有人信我。

 

 

 

05

直到我师父打电话来,简单的关心了我一下之后,被于老师很直接地把电话抢过去,直白的问我。

“行了爷们儿,别藏着掖着了,直说吧,你是从哪知道的。”

 

 

 

06

我正沉默着不知如何回答时,救苦救难的九郎打来了电话。

我借着这个理由挂断了舅舅的电话,接起了活菩萨的电话。

只听活菩萨那头传来一个我十分熟悉的,云字辈的一个人的声音。

 

 

07

他问,“大楠,直说吧,你是从哪知道的。”

 

 

 

08

于是在郭麒麟给我打电话来的那一刻我果断挂了杨九郎的电话,接起了郭麒麟的电话,并学会了抢答。

“我坦白了,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这回换郭麒麟懵了半天,纳闷地问我。

“你这儿怎么跟演谍战片似的,什么知不知道的?”

我脑子一抽,嘴在前边跑,脑子在后边追。

“所以你还不知道我说你们被干的事。”

 

 

 

09

片刻之后,我听见郭麒麟用着一种和于大爷一模一样的语气开口问我。

“行了爷们儿,别藏着掖着了,直说吧,你从哪知道的。”

 

 

 

10

我沉默了。

实不相瞒,我觉得我好像又发现了什么秘密。









虽然wb发过 但是lof没发过 四舍五入就是没发过!

预计是小短篇  但是木有评论的话就写到这里不继续更新啦

 

 

评论(50)
热度(99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华落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