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落榜生

过期爱人在平行时空是否也伤神

【九辫】盛意 10

重生影帝张云雷x纯情总裁杨九郎

看小张小杨如何在娱乐圈里甜甜的谈恋爱

无虐无误会 勿上升

 

 

盛意以山河,山河不及你。




会议如廖廖先前设想一般。 


兰岚一头短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揪揪,正用三寸不烂之舌极力劝说郭麒麟同意张云雷和黎塘通过综艺节目营造CP感,顺势炒一波热度。黎塘反倒全程低着头一言不发。

 
 廖廖在恍惚间想起黎塘昨晚在自己办公室门前拦住自己。

 
 公司的装修基本上是郭麒麟设计的,诸如廖廖办公室外的走廊声控灯。按照郭麒麟的话来说,这座大楼的钱都是他一个字一个字朝他爸要的,钱要花在刀刃上。

 
 直到声控灯的灯光灭下去,黎塘踟蹰半晌才低着头开口。

 
 “廖姐,如果你不想,我可以去和导演组说退出这个节目。”

 
 灯光随着年轻人的小心翼翼再次亮起,又因为女人的沉默而再一次灭下去。


 
 廖廖在黑暗中看得见黎塘亮的惊人的眼眸,一如她最初见到这个少年时。他也是这样睁着明亮双眼,红着耳尖,半点不隐藏自己的小心思,明目张胆的对自己说,姐姐,你真好看。

 
 廖廖再次惊醒头顶沉睡的声控灯,语气冰冷的像是要刻意斩断某些本不该有的情绪。 



“不必如此,我会处理好我艺人的事情,不需要外人来牺牲自我。”

 
 黎塘眼眸里的光一点点的熄灭,自嘲的笑了笑,“反正你从来都不会相信我。” 


“廖经纪人觉得呢?”


 
 廖廖错愕着从记忆中挣脱出来,发现兰岚正挑衅般看着自己。席西看出廖廖方才走神了,只好把话头抢过来回答道:“我们不同意恶意炒作。” 


兰岚嗤笑一声,眼尾懒怠的扫过席西。 


“我和廖经纪人说话,一个小助理插什么嘴。再者说,黑红不也是红么?只要能红还管那么多干什么?是不是啊小弟弟?”

 
 兰岚最后一句话显然是对着张云雷说的,她不信天下会有人对名利不动心。只可惜可惜她碰上的是背靠金主杨九郎的和郭麒麟表姐的张云雷。 


只见张云雷摇摇头,连表面功夫的不做,语气都懒得委婉。

 
 “出轨又不是轨。”

 
 兰岚的上一段婚姻就是因为另一半出轨而导致二人离婚的,算是实打实的踩在了痛点上。 


席西一时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兰岚正要发火时,却看廖廖不紧不慢的把话题引回正轨。 


“我不希望我的艺人在日后爆火时被人翻出一堆不实黑料拖后腿,我相信我的艺人也不希望这样。”

 
 “这次节目录制我也会作为常驻嘉宾加入。兰岚经纪人如果只能靠不断炒CP这种低端手段才能维持艺人热度的话,不如放过我家艺人,考虑考虑我。毕竟我可比在座的两位艺人红多了。” 


廖廖语气虽像是开玩笑,面上却带着几分嘲讽的笑。 
 兰岚生平最恨他人用她的婚姻和业务能力开玩笑,今日倒是让廖廖和张云雷占了个齐全。她想要反唇相讥,可偏偏廖廖说的还并无错处。

 
 就拿黎塘上个月去参加一个慈善晚宴的事情来说。她本来花大价钱买了通稿准备冲一波热搜,却被#经纪人廖廖生日引半个娱乐圈祝福 的话题轻轻松松盖了风头,到最后那些通稿连一点水花都没激起。 



会议最终由郭麒麟拍板决定。只见他迅速否决了兰岚的提议后就被廖廖口中那个骑机车的大脑袋拐跑了。

 
 席西看着兰岚怒气冲冲带着黎塘走出去的背影差点笑出声,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然后把头靠在廖廖的肩上,颇有喜感的摇头晃脑道:“唉,果然还是亲戚关系好用。可怜的兰岚经纪人哟。” 


廖廖知道她是心里得意,故意开玩笑逗她。伸出指尖戳了戳她的脑门,笑道:“她可怜你跟她干去。” 


说罢又转过身看着张云雷,半真半假的数落道:“你也是,说话也不知道委婉点。出轨不是轨,这话也就你能说出来了。”说到最后连廖廖自己都笑出来。 


张云雷无辜的眨着眼,一副乖顺模样试图逃避批评。却没料到廖廖对这副桃花眼基本已经免疫大半,顺手敲上张云雷的额头吓唬他。 


“少跟我来这套,回头控制控制这张嘴,过两天就要去录真人秀了。我要早知道你这性子,还不如跟兰岚去黑红呢。”








评论(113)
热度(421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华落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