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落榜生

过期爱人在平行时空是否也伤神

【预告】谁家好人会把宇宙飞船开进别人家阳台啊

谁家好人会把宇宙飞船开进别人家阳台啊。

哈哈。

天地良心,谁知道在这地方飞了一半会遇到巨型暴风雪。

我是真的觉得当时肯定是有什么男主角和女主角在结婚,那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暴风雪,只是他们婚礼现场喷出来的雪花。

但是现在我的飞船插在别人家的阳台上。

没得选,我只能走他家大门出去。

屋子是空的。

没有人。

这多少让人心里好过一点,不然我真赔不起那个阳台。

毕竟我还要先给公司赔宇宙飞船。

屋内的陈设特别眼熟,我一时间记不起究竟在哪里见过,倒是在出门处的鞋柜上看到了一张薄薄的单子。

是一张通缉令。

是一张我的通缉令。

……

家人们谁懂啊!

谁家好人会把宇宙飞船开进贴着自己通缉令的别人家的阳台啊!!!!

门从外面锁上了,我根本出不去。

倒是有时间研究这个通缉令。

但这玩意和我的名字都不一样啊!

倒确实是我的照片。

但是是我去漫展的照片。

……

难道我真的是叫通缉令上的这个名字?

那场巨大的暴风雪到底是偶然还是逼迫我来这里的手段?

有没有可能我是这个世界的主角,现在才是我的故事开启的第一章?

我想不通。

我只能去看看其他地方是否有别的提醒。

从室内来看,这应该是4楼9号房间。

有电。

没有电视信号。

WiFi倒是有信号,但是WiFi的名字叫猜猜我是谁。

……

好在他电脑开着,我只能这家主人的账号,发一个求助贴。

朋友们,有没有谁能好心来救一下我。

help!!!

对了,我是m——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华落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