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落榜生

过期爱人在平行时空是否也伤神

《7 days》先锁了。

在其他平台无意间看到了有关于它的一些言论,虚心接受批评,但目前以我的笔力尚不知道怎么改正,只能先锁起来不脏大家眼,日后有能力再回来修一下,放出来。

山海不敢动笔的原因和小七差不多吧,隔了太久捡起来不知道该怎么连下去了,也没有写大纲的习惯(在克服并改正了),怕为了写而写又是一塌糊涂,让大家觉得难受,我自己也难受。

关于新坑,提问箱有好多在问了。

这个问题的回答之前说过一次,但是好像好多人没有看到,就只好再说一次。

基本上就是不准备再开连载了。因为我也说过,我确实写连载有很多不足,问题也很多,包括看到了一些反馈,也觉得不该写、不敢写了,先多学习吧,不能老原地踏步。

之后可能就写写短打或者一发完这样,写这种短的我应该还算没有特别严重的毛病(也可能是我自我感觉良好)。

现一阶段实在是能力有限,不喜欢很正常,我也没什么可狡辩的,但是还是对所有的喜欢说一声对不起啦。

评论(202)
热度(6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华落榜生 | Powered by LOFTER